退換貨流程

退換貨請聯繫客服專員,我們將進一步了解您的使用狀態,並盡速為您辦理退換貨

7天鑑賞期內可退貨嗎?

根據消費者保護法之規定,本網站提供您享有商品到貨的七日鑑賞期權益,是由消費者完成簽收取件的隔日開始算起至第7天止 例如,完成簽收的時間是01/01,其七天鑑賞期起訖日即為01/02~01/08。您如欲辦理退貨需於「01/08前」至與客服連絡提出退貨申請!

以下情況將無法為您辦理退貨,煩請留意以免影響您的退貨權益。

*商品包裝已毀損無法復原
*商品已有拆封-使用痕跡
*發票遺失
*退回時,商品配件不全
*活動贈品未退回
【如因個人因素,不符所需、不喜歡等因素不接受退貨,客製化商品以上皆無鑑賞期/退貨/退款。】如無法配合請勿下單!!或是致電客服詢問 謝謝!!
超過七天鑑賞期關於退貨與退款資訊,請參考:退換貨及退款

鑑賞期內可以試用嗎?

鑑賞期是指:您可以取出商品鑑賞,但不可以試用。主商品與軟體、贈品一經拆封使用,將影響您的退貨權利!
軟體一經拆封,不可退換貨,感謝配合。收到商品後如發現有新品瑕疵等問題,七天內可免費更換新品。
**小小的貼心提醒**
【鑑賞】期不是【試用】期,鑑賞是用『眼睛』看的!
所謂【鑑賞】意指鑑定觀賞之意,純粹是對物之外觀形樣之審視動作,並無對物之本身進行操作之行為的發生。 所謂【試用】意指對物之本身進行操作之行為的發生。此行為包含破壞與非破壞性的測試與使用,類似商品之品質檢定動作。消保法保障買賣雙方的權益,以鑑賞方式來區分買賣關係是否成立,若是鑑賞則不應使用該商品,此時仍受消保法保護;若是拆封使用,即買受關係成立,則不受消保法保護,須依據民法物之瑕疵相關法條來執行,而非是無條件退貨,除非賣家另有優於民法之處理規定。
拆封後,外包裝毀損,商品無法恢復原狀,無法再以新品售出,業主有權利拒絕回收!「拆封使用」這個動作,可以被視為「是否已經願意買受」的分界點,
在您尚未跨越這個分界點前,都還符合「鑑賞」的定義,退還無異議。但是您一但跨過了這一個分界點,在認知上「拆封使用」這個行為,已經被視為同意接受這個商品(也就是法條中所說的「買受」),既然您已決定買受,就不能再反悔。
當然,並非買受之後,就全然不能退貨,但是跨過這個界線後,
退貨的依據就不再是消保法的第19條,
而是民法上的「物之瑕疵」相關規定,與消費者保護法「七日鑑賞期」無關。

怎麼申請退/換貨?

本公司退/換貨流程與鑑賞期雷同,於七天內發現商品不適合,只要商品在鑑賞期規定內都可撥打 客服電話:02-22281499,或E-MAIL,溝通處理相關事宜。
以下為特別注意事項:

★申請退/換貨後,依照雙方約定收貨地址進行取貨退件流程(依七日鑑賞期規定),待收到退/換貨並且確認商品包裝無毀損且內容完整後,將退回購買款項!或是更換商品!!

★若您使用信用卡付款,退貨商品收回並經工作人員確認商品數量無誤後,會進行線上刷退;退款實際入帳日期,依各發卡銀行入帳日不同有所差異,請您洽詢發卡銀行確認實際入帳日。

★若您使用其他方式付款,必須請您提供正確的匯款帳號,以利完成退款手續。確認符合我們的退款標準,且資料確認無誤後,我們7~14工作天內會再將款項退到您的帳戶。

如果您所退還的產品符合退貨條件,我們將以您原付款方式的退款。但請注意,我們只能退款至台灣的銀行帳戶,而且該銀行帳戶名稱必須和付款人的名稱/資訊一致。請注意,我們只能在台灣境內進行退款,無法退款至其他國家或地區。

★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,消費者享有商品到貨7天鑑賞期(包含例假日)之權益,七日鑑賞期屬『考慮期』並非『試用期』,若商品如經拆封、使用、產品登入註冊以致缺乏完整性即失去再販售價值時,恕無法退貨。

★退換貨的商品必須為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商品(保持退貨商品、發票、配件、內外包裝、贈品等之完整性)。

★若要退貨,請以原始包裝方式寄回,包含完整無損之封膜、外箱、商品、包裝紙、吊牌、贈品等,若原外箱已遺失,請另使用紙箱包覆於商品原廠包裝外,切勿直接於原廠包裝上黏貼紙張或書寫文字,來做寄送,若原廠盒內所有物品有損壞或遺失,恕不接受退貨。

★因電腦解析度及螢幕等問題會有色差差異,以收到的商品實品為準。

★若非產品本身有瑕疵或公司出貨有誤,買方必須自行將產品退回本公司。(如需本公司取回,買方需支付運費)

※※無法退換貨之商品情況※※

1.收貨(簽收日)已超過7天鑑賞期間之商品。

2.產品未保持完好狀態,已拆封/使用/毀損/產品不完整性。

3.未連同發票.配件.贈品一併寄回。

4.如因個人因素,如不符所需、不喜歡等因素,客製化商品,皆不退換貨!

返回頂端